close

想了又想。。。

又再想。。。

到底我的出路是在哪里?

未来又是怎样?

不懂。。。

很乱啊!!!

 

很多方面的因素。。

很多方面的评语。。

很多方面的压力。。

很多方面的意见。。

 

我到底是怎了?!

是个逆来顺受的人吗?

不不

不不不

!!!!

别再要挟我了!

别再摆布我了!

别再伤害我了!!

 

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无能。。

 

我会证明给你看的。。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近真的很烦呐!

也很郁闷。。大概是太久没好好大了吧!

昨天就狠狠地发泄了。。

也不知道烦什么。。

也不知道哭什么。。

很呆。。我。。。

很怕。。可是又死性不改。。

呵呵。。算了吧!

最近,看了部韩剧。。:花样男子

蛮不错的。。实在佩服作者。。

这部戏,历久不衰。。

就算很多年后,再看回去,依然让人觉得精彩!

哎。。不说了。。。

最近,开始减肥了。。可是每次都馋嘴。。

失败收场。。

现在不行了。。。

一定要坚持!!

每天做半个小时的运动,应该有效吧?!

替我加油!

呵呵。。=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k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